close


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





正在拍攝SBS周三周四劇《城市獵人》的具荷拉(音)表現出了對元斌的“無限喜愛”,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

5月31日,具荷拉在京畿道拍攝現場舉行的《城市獵人》現場公開及記者見面會上,對於“如果李敏鎬真是一名課外輔導老師,您會喜歡他嗎”的提問,她回答說 “比起李敏鎬,我更希望元斌做我的課外輔導老師”,引得現場發笑。接著她強調說:“在劇中我叫李敏鎬大叔,但雖然都是大叔,我更喜歡電影《大叔》中的元斌。李敏鎬也長得很帥,但元斌猶如雕刻般的美男。”

具荷拉在《城市獵人》中飾演總統的女兒。由於父親的身份而感到有負擔,一直纏著李敏鎬做她的課外輔導老師,是一個不懂事的十多歲少女。

對此,具荷拉說:“飾演這個角色時,周圍的朋友都說我‘變得開朗了’。在第一場戲中非常害羞,但我好像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點地被這個角色同化了。今後能以更好的面貌展示給大家。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ohazard09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