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F: DC
翻譯:韓社@小編。






腦裡的有(順時針):過肩摔好痛、金娜娜壞丫頭、爸爸爸爸爸爸、食重大叔 = 媽媽、研究不好聽的話、聽爸爸的話

中間:我朋友 金娜娜

小黑點:간지연구(看不懂@@")、市場 = 漂亮女人/區廳 = 沒漂亮女人、肉、沒肉的話就豆腐、排擠金英洙 嘻嘻

我是城市獵人

 

娜娜的腦構造




腦裡的有(順時針):強行送咖啡好累><、笑容很美的倒楣鬼、爸爸爸爸><、第一次親親害羞、黑色套裝(看不是太懂)、過肩摔

中間:倒楣鬼李潤成

小黑點:長腿叔叔、雜菜的秘密 嘻嘻、即時孤獨悲傷我也不哭、在家我也是時尚尖鋒、五百萬價值的口香糖

我是抓住潤成的娜娜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市獵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ohazard09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