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只是想寫簡單的幾個字講一下這張照片的故事,不過後來想想,我處理過的手機違規可以寫成一篇文章了。

給孩子最好的,但不一定要給他最流行的。最好的,應該指的是「最適合的」。

家裡有青少年的孩子,或者孩子即將成為青少年的,還是親戚家裡有的,都請聽聽我說一些在學校發生的案例與故事。
[教育] 如果你買了一支智慧手機給孩子 | 迴紋針•食攝幸也
我自己是個科技產品控,關注科技產品比名牌時尚來的多很多。甚至我可以很有自信地說,我對於科技產品的知識比學生都來的多,運用上也比他們都熟稔。吃午飯的時候,我嘴動手也動:嘴裡吃著東西,手還會一邊滑著iphone螢幕,追twitter動態或者看一些網路文章。 我知道我不是個太好的身教,說服力顯得薄弱。儘管如此,我不太贊同爸媽們給小孩購買智慧型手機。 我接觸到的這一代小孩多半享有不虞匱乏的物質生活,而這樣...
查看xinying wang的訊息或在當中留言 »
Google+ 讓你在網路上體驗有如現實生活般的分享樂趣。 瞭解詳情
加入 Google+
這是系統通知訊息:xinying wang與wkekinfht19850820@biohazard09o.pixnet.net分享了這個項目。 取消訂閱這些電子郵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ohazard09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